這次發生了這件事

我很感謝我的婆婆、媽媽

媽媽幫我照顧了家裡的兩個寶貝,讓我能安心的入院開刀

婆婆也一直陪在我身邊,陪我跑了一連串的檢查

 

下午1點到台中榮總

開始跑所有的術前檢查流程

抽血、心電圖、前哨淋巴定位、麻醉科會診、辦理入院手續

搞到快5點終於進到病房了

 

幸運的我,順利的住到了2人房

可是

旁邊的婆婆整夜的哀嚎聲,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

連一向好睡出名的老公也沒法安眠

無論誰來勸說、喝止都沒有用

她整夜喊著家人的名子,可憐的外傭累得要命,也不能睡,因為婆婆會不斷的叫她起來幫忙按摩

 

心情整個很糟,明天就要開刀了,心情緊張不說,真的很累又無法入睡,真的很痛苦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 的頭像
    momo

    momo的部落格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