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已經過了好久,仔細算算,其實也快滿三年而已

這段期間我的人生一直在快轉,把握著每一當下,也願意嘗試以前從來不做的事。

舉例來說,被我認定好吃的店,我就會一直去光顧。

我不是個愛嘗鮮的人。

可是有一陣子,我三兩天就去找一間不同的早午餐來吃,把自己當美食達人,哈~還會在心裡默默評分。

生病過後的我,不再替自己設限,也不再想那麼多

『就去做吧!』

我常常感恩老天,讓我經歷了這一切,也因為這樣,我放過自己,不再把自己的螺絲鎖到最緊。

我現在很享受人生,每次的一個月的回診,我都當作在度假,看完診時就去按摩一下,哈哈~~

我知道,我的人生因為這個衝擊有所不同了,但只要能沒有身體病痛,健康的活著,過去的那一段,都過去了

所以,我真的常常忘了,我曾是個病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 的頭像
    momo

    momo的部落格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